仿真睫毛-纹绣纹身-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
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纹绣纹身

仿真睫毛

对部位:眼部
适应人群:睫毛不满意
推荐专家:胡艺曦
热门程度:★★★★★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

项目介绍

  仿真睫毛种植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被移植部位,一侧移植40-50根即可,术后一段时间就会长出性感迷人的新睫毛。

 
>>>更多仿真睫毛信息 在线咨询<<<
 

适用人群

  由于**性毛发移植必须选择自体毛发,所以,接受移植者本人,在后头或侧头(或其他部位)必须有一定数量和密度的毛发存在。其次求美者的毛发脱落*好处于相对稳定期,也就是说,在现阶段已没有明显大量的毛发脱落者。

术前准备

  1、保障身体健康,如有身体疾患或正在服用某种药物,请如实告知医生。

 
  2、术前1周禁用阿司匹林及维生素E等药物。
 
  3、手术前两天要禁止饮用酒精类饮品。
 

手术方式

  1、在后枕部取一条形皮瓣,然后将上下皮缘,伤口愈合后无明显瘢痕,只留下一条细细疤痕隐藏在毛发当中,由于是横行的一条皮瓣在纵向上只取了少许毛发,因而对原来后枕部毛发的外观并无明显的改变;

 
  2、将取下的皮瓣在不破坏毛囊的情况下分成若干小的移植单位,每个移植单位含毛囊 2--10 根,这个过程要求非常严格,要求专家有极高的耐心、细心 , 否则就会破坏一部分毛囊而给求美者造成损失;
 
  3、由于毛囊的数量是有限的,将有限的毛囊艺术化的分配到眼睫上以便达到*佳的视觉效果,特别是发际毛囊分布非常重要,否则就算长出睫毛也不好看。
 

本院优势

  个性设计:仿真睫毛种植是根据脸型、眉形、气质等设计,每侧睫毛约可植入40-50根。睫毛种植均在局麻下进行,约需两小时,按您需要的密度移植睫毛。

 
  自然美睫:仿真睫毛种植是按正常的睫毛的生长方向移植睫毛。3-6个月后,移植的毛囊里将会长出新睫毛自然生长的睫毛丝呈圆锥状,较细软,而移植的睫毛丝呈圆柱状,发丝粗者,移植的睫毛略显粗硬。
 
  安全无痛:仿真睫毛移植微创手术,没有疤痕,手术痛苦小,当天做完就可以走,不需要住院。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生活。
 

恢复时间

  手术后稍作休息就可以回家,对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都不会有什么影响。

术后护理

  1、术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驾驶车辆,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要忌口,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
 
  3、术后3—4天可在手术部位冰敷,便于消肿;
 
  4、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
 

对比案例

仿真睫毛对比
>>>更多仿真睫毛案例 在线查看<<<
 

常见问题

    • Q

      仿真睫毛需要多长时间?

      A

      手术时间通常为2~3个小时左右,主要原因是:将毛发分离成单个毛囊或极小的毛胚,需要花费较长时间,移植时则是以单个毛囊或极小毛胚进行。

    • Q

      仿真睫毛有无痛苦?

      A

      移植手术一般在局麻下完成,手术没有任何痛苦,病员术后即可回家。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