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绣纹身-纹绣纹身-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
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纹绣纹身

纹绣纹身

对部位:面部
适应人群:绣眉 | 纹眼线 | 绣唇
推荐专家:胡艺曦
热门程度:★★★★★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

项目介绍

  纹绣技术是将色素植于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色泽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作用。刺入皮肤的色素均成小颗粒、直径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吞噬,从而形成了标记。

 
>>>更多纹绣项目信息 在线咨询<<<
 

适用人群

  1、单纯纹绣技术:绣眉、绣眼线、绣唇

 
  2、修改绣眉术:绣改眼线、绣改唇、绣改眉
 
  3、复合手术的纹绣术:复合切眉绣眉、复合切唇绣唇、复合祛眼袋绣眼线
 

术前准备

  1、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求美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专家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
 

手术方式

  一、绣眉

 
  1、术前*先要彻底清洗并消毒眉毛;
 
  2、眉形设计,在眉部画出设计好的眉形,并拔除杂毛,修剪眉毛;
 
  3、再次消毒眉部皮肤;
 
  4、麻醉,文眉术中受术者一般只有轻微的疼痛,可以忍受,一般不需麻醉,别敏感、耐受性差的人,可表面麻醉;
 
  5、纹刺操作,毛势方向文刺,眉与皮肤约呈45°角,一侧文好后,再文另一侧;
 
  6、检查并修整。
 
  二、绣眼线
 
  1、眼线设计:根据眼睛的大小,是以眼皮还是单眼皮等不同情况,设计不同的眼线,并征得受术者的同意。
 
  2、确定颜色:基本上与头发颜色相同。若肤色较白,可选咖啡色;若肤色黑,可选纯黑色。
 
  3、清洁消毒:消毒结膜囊及眼周皮肤。
 
  4、麻醉:局部麻醉。
 
  5、纹眼线方法:左手撑开眼睑,右手执纹眉机,蘸少许特制黑汁,腕部紧贴眼睑,纹眉机与眼睑成90度角,由内眦向外,来回走,直至达到满意为止。眼线纹毕后,可用0.25%氯霉素眼药水涂在眼线上,以防感染,每日4次,连续3日。
 
  三、漂唇
 
  漂唇线时用滑的方法,与皮肤成45度角,操作4-5遍,这样上色效果*好;
 
  漂唇时,用“网状”法操作4-5遍,切忌边漂边擦,要让色料有充分的渗透时间,一般在8分钟后用“按”的手法进行擦试;
 
  漂唇术应遵循“宁浅勿深,宁窄勿宽”的原则。
 

本院优势

  安全:高档的纹绣环境,精密的细菌隔离间,让你纹绣的全过程真正的零感染、零风险;

 
  专业:**纹绣专家,无论在设计上,还是在纹绣水平上都能做到****水平;
 
  自然:大大提升个人气质、真正的让人感受到*尊贵的华丽气息。
 

恢复时间

  恢复时间无恢复期,即做即走。

术后护理

  1、绣眉后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外敷20-30分钟;

 
  2、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
 
  3、红肿严重的可口服消炎药;
 
  4、绣眉术后三日保持创面清洁干燥,不得沾水;
 
  5、结痂出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6、结痂后应让其自行脱落,不可人为的抠掉,以防影响上色效果。
 
  7、注意防晒。
 

对比案例

纹绣纹身对比
>>>更多纹绣案例 点击查看<<<
 

常见问题

    • Q

      为什么在操作中客人会痛,怎样预防及处理?

      A

      以前有面部注射过麻药或全身麻醉;经常吸烟喝酒;做唇时间过长;刺过深。专家建议涂抹中途止痛剂,调整出,加快操作及上色速度。

    • Q

      纹绣效果好吗?

      A

      效果非常好,绣眉是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如脸型、眼型、年龄、职业、气质,以及眉弓等多方面因素,全面考虑,因人而宜,绣出*理想、*完美的眉型。

    • Q

      纹绣颜色容易掉吗?

      A

      采用的质量不好的色料是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但现在的进口**色料基本不掉色。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