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乳晕-纹绣纹身-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
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纹绣纹身

漂乳晕

对部位:乳晕
适应人群:乳晕变紫变黑 | 乳晕颜色较暗
推荐专家:胡艺曦
热门程度:★★★★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

项目介绍

  女性乳晕在医学上来说应该是粉红色的,但由于有些女性的雌性激素水平较高者也会造成乳晕发黑或成褐色,漂乳晕就是利用美容手术将乳晕还原少女般粉红的方法。

 
>>>更多漂乳晕信息 在线咨询<<<
 

适用人群

  1、生育后导致乳晕变紫变黑者。

 
  2、疾病导致乳晕变黑者。
 
  3、先天性乳晕颜色比较暗的爱美者。
 

术前准备

  1、健康状况的检查,确定是否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2、漂乳晕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3、漂乳晕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
 
  4、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 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手术方式

  1、根据色素的深浅,肤色、年龄配制相对应的色料进行漂印。

 
  2、不同皮肤不同调配方法,有些色调植到皮肤上时因血液和肤质的反映也会不同,血液的流通,血型的差异,所以配色考虑要周到。
 
  3、医生戴手套在安全卫生的情况下进行操作,皮肤要严格消毒,乳头是乳腺组成,乳晕是色素堆积而成,必须达到一人一份色料、工具,一人一份和麻药,不能重复使用。
 

本院优势

  技术:利用纯天然进口植物色料和国际**技术设备,改善色素沉着现象。

 
  自然:术后效果自然纯真,还你少女般嫩红。
 
  个性:含高质量的个性乳脂,对不同患者不同方案。
 

恢复时间

  需要1-2周恢复,等薄痂脱掉落后,就可变成如年轻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

术后护理

  1、乳晕漂红后3-4天内,局部浮肿,乳晕呈紫黑色等属正常现象。乳晕漂红创面将会结痂并自行脱落,在创面愈合之前,注意不要沾水,并注意局部卫生及护理,以免感染,不要穿紧身衣物;

 
  2、乳晕漂红部位修复期间内不能沾水,不得进行熏蒸、桑拿、游泳及剧烈体育运动等活动。坚持用药棉棒涂修复剂擦创面10天以上,每日擦4-5次,让修复剂自然吸收,预防脱色;
 
  3、结痂后不可用手自行撕剥,否则会损伤粘膜造成感染后留下疤痕,严重者易疤痕增生,影响着色效果。脱痂后局部色泽暂时呈粉红色、颜色较浅或者较深,半个月颜色逐渐恢复自然,1-3个月左右颜色逐渐均匀。如出现局部颜色不均匀,可在1.5-2个月后来院复查补色。
 

对比案例

漂乳晕对比

常见问题

    • Q

      漂乳晕后能达到什么效果?

      A

      快速分解沉着于乳晕部位的黑色素,角化乳晕部位的角质层,使乳晕变成粉红细嫩。

    • Q

      激光漂乳晕有什么优势?

      A

      效果快,恢复期约在10-12天,等结痂掉落后,就可变成如年轻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不过随著个人体质,大约24个月就会逐渐恢复原本的颜色。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