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抗衰老-复合抗衰老-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
位置:首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复合抗衰老

复合抗衰老

对部位:面颈部、手臂
适应人群:皱纹明显
推荐专家:芳晓娟
热门程度:★★★★★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

项目介绍

  衰老是无法抗拒地自然规律,人类不得不面对日渐松弛的皮肤,日益明显的皱纹,复合抗衰老就是专家将多种****仪器结相结合,为求美者量身定制的抗衰老项目。

 
  如今射频复合抗衰老备受关注,射频复合抗衰老是利用专利性的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加热至55℃-65℃,让胶原蛋白具有收缩效应,使松弛的皮肤重新恢复紧致,从而达到美容抗衰老的效果。
 
>>>了解更多复合抗衰老信息 咨询客服<<<
 

适用人群

  适合20岁以上想要改善皮肤松弛的人群,减轻细小皱纹,改善脸部、眼周、下巴、颈部、手臂等局部松弛;改善毛孔粗大及皮肤粗糙。

术前准备

  1、对抗衰老进行简单的了解。

 
  2、和医生沟通,让医生为您做*合适您的抗衰老方案。
 
  3、进行术前检查。
 

手术方式

  **步:

 
  当仪器开启,探头接触到皮肤时,求美者表皮会有舒适的沁凉感觉。
 
  第二步:
 
  随即热能会直达皮肤深层。当开始释放热能时,求美者可以感受到一个简短的探头在肌肤深层组织内发出热量。此时,射频抗衰老的热能已在有效刺激胶原质,从而促使其立即性收缩,逐渐拉紧皮肤,实现美容抗衰的作用。
 
  第三步:
 
  再次冷却。当射频热能递减到*低点,求美者又能感受到肌肤表面的沁凉的感觉。
 

本院优势

  1、仪器先进:艺星所用仪器均是国际**仪器。如RF射频除皱仪,像束激光治疗仪等。

 
  2、权威医生:艺星拥有中韩**美肤专家,为您订制专属于自己的抗衰计划。
 
  3、疗效肯定:治疗后都能感觉到较大的改变,效果可持续较长的时间,满意度高。
 

恢复时间

  无恢复期,即做即走,不影响工作学习。

术后护理

  1、术后做好防晒工作,可适当加强皮肤面部的营养与保湿。

 
  2、术后注意避免脸部表情剧烈变化和牵拉动作。
 
  3、术后七到二十天要做好饮食的调节,忌食用辛辣刺激和海鲜食物,少吃酱油、醋等含色素食品和忌烟酒。
 
  4、术后十天之内治疗部位不可以沾水,严格保持伤口清洁卫生,预防出现感染。
 
  5、术后两个月内不能做面部的按摩。
 

对比案例

复合抗衰老对比
>>>更多复合抗衰老案例 点击查看<<<
 

常见问题

    • Q

      衰老的原因是什么?

      A

      导致衰老的原因主要有过度氧化,*的寿命, 衰则全身衰, 蛋白质的老化,内分泌系统功能减退, 微循环障碍,荷尔蒙的缺失。

    • Q

      复合抗衰老治疗安全吗?

      A

      艺星专家告诉您只要您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安全是完全可以保障的,且没有副作用。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