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抗衰老-玻尿酸抗衰老-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
位置:首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玻尿酸抗衰老

玻尿酸抗衰老

对部位:面颈部
适应人群:皱纹明显
推荐专家:谢雯
热门程度:★★★★★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

项目介绍

  胶原蛋白抗衰老是通过注射胶原蛋白而增加真皮层组织的容量,植入后对蛋白酶具有适度的抗力,不会马上被分解,分散的胶原蛋白会形成一个柔软的,并具有纤维状结构,可停留于植入部位,从而达到填充皱纹的作用。

 
>>>了解更多胶原蛋白抗衰老信息 在线咨询<<<
 

适用人群

  眼部衰老人群:鱼尾纹、眼周细纹、眼部皮肤松弛、眼窝凹陷。

 
  颌面部衰老人群:嘴角纹、唇纹、法令纹(鼻唇沟)、鼻背纹、口周纹、木偶纹、面部皮肤松弛下垂。
 
  颈部衰老人群:颈纹、颈部皮肤松弛下垂。
 
  额部衰老人群:额纹(抬头纹)、眉间纹、额部皮肤松弛。
 

术前准备

  1、术前4周要进行胶原过敏试验,对胶原蛋白过敏者不能行胶原蛋白注射。

 
  2、术前要做好洁面工作。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可以用肥皂去除,尽量不要用香皂,减少细菌的数目并降低手术感染的可能。
 
  3、术前确认面部没有任何感染。不能有任何的如毛囊炎、疖肿等局部感染。
 
  4、术前一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5、为防止感染,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和妊娠期。
 

手术方式

  1、清洁皮肤:

 
  清洁治疗部位,1-2分钟。
 
  2、麻醉:
 
  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
 
  3、消毒:
 
  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
 
  4、注射:
 
  将胶原蛋白注射到面颈部凹陷等部位。
 
  5、按摩塑形:
 
  注射完成后专家会用棉签将注射区域以外的胶原轻轻按压,使胶原蛋白均匀分布。
 

本院优势

  方便快速:注射胶原蛋白做完即走,真正的午间美容胶原蛋白注射只要20-40分钟,做完即走,不影响工作和休息。

 
  效果自然:注射胶原蛋白可吸收降解肌肤自然柔和能够自然地被皮肤组织完全吸收降解,胶原蛋白自由地融合在*之间,使肌肤自然柔和。
 
  安全放心:注射胶原蛋白安全可靠、无排异,长效型胶原蛋白植入剂不含麻醉药,安全、可靠;而且胶原蛋白是皮肤真皮层中自身存在的保持皮肤水份和弹性的重要组织结构,注射后无排异反应。
 
  修复再生:注射胶原蛋白不仅可以补给组织缺失成份,同时还可诱发自身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皮肤结构得到原始的修整。
 

恢复时间

  无需恢复期,随治随走,治疗完成后即可参与正常生活。

术后护理

  1、术后24小时内,不要使用化妆品,不要沾水或被污染

 
  2、术后48小时内应保持注射部位静止,不要触摸按压,同时避免大哭、大笑等面部肌肉的频繁运动,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匀分布。
 
  3、术后72小时内不得在注射部位和注射周边部位涂抹刺激性化妆品。
 
  4、术后一周内不要吸烟、饮酒,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品,避免熬夜和在极端阳光及其他射线下暴露。
 
  5、术后1个月内不要蒸桑拿、不做激光或者光电类的美容。
 

对比案例

爱贝芙抗衰老对比
>>>更多胶原蛋白抗衰老案例 点击查看<<<
 

常见问题

    • Q

      胶原蛋白抗衰老效果能维持多长时间呢?

      A

      专家表示,一般情况,胶原蛋白抗衰老维持在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不同的胶原蛋白品*,效果维持的时间也不一样,双美胶原蛋白能维持2年的时间,爱贝芙效果维持5-8年。

    • Q

      胶原蛋白抗衰老效果怎么样呢?

      A

      胶原蛋白抗衰老能自然地抚平皱褶纹路,不仅能美化脸型、修饰脸颊,而且美容效果持久自然,不会出现脸部僵硬的情况,并且具有高度的相容性,也不易发生排斥过敏反应。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