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美丽 新启航-新闻中心-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
位置:首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2014新美丽 新启航

发表日期2014-08-11 14:39:24在线预约/咨询专家

 
    2014,爱你一世,这是一个寓意美好的年份,也是美丽梦想的延续。艺星,一个被大众熟知的整形美容国际连锁品*,作为整形美容医院的***,在经历了千锤百炼后在成都这座城市扬帆起航,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Yestar艺星整形,从*尔到上海,从到中国,历经22年磨练,在8大城市留下美丽的印记,为数百万爱美人士成功实现美丽梦想,收获了无数的赞誉和口碑。2014年,作为亚洲 大的艺星美容连锁机构将进驻成都,夺目绽放!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式整形的纯正医美服务!你可以邂逅无以伦比的美丽奇迹!
 
    在这里,艺星为你许下不变的**:全心全意帮助每一位爱美人士的达成美丽心愿!
 
    在这里,你就是明星!
 
    立处整形行业顶峰,才能够看的更远,在荣誉的光环背后,是更加深远的使命。
 
    美,是每一个女人的 大资本,也是每一个女人的先进渴望。Yestar成都艺星,让女人轻松实现美的梦想,与美相伴无所畏惧。
 
    因为存在,所以感知,美丽不止为了获得片刻注目,而是令人永生难忘。除了传承Yestar艺星这一品*的灵魂和精髓,成都艺星更把医学美容真模化、系统化引入成都,以特有的整形技艺精雕着好,把美变成一种态度,以美为使命,为求美者实现精细蝶变的臻美人生。
 
 
    走进成都艺星 感受式美容殿堂
 
    Yestar在中国开设的每一家连锁机构,选址皆位于城市繁华地带,却又闹中取静之地,具备私密性和便利性的双重优势,成都艺星坐落于成都市 繁华地段。医院设计团队,打造高贵典雅、温馨时尚的院内环境,让你仿佛置身于奢华**的清潭洞,享受如明星般的尊贵礼遇,感受暗香浮动,浪漫扑鼻。
 
    造美是门艺术,需要能工巧匠的精心雕琢。在成都艺星这座美容殿堂,有**的医疗设施设备,有式整形的服务体系,有国际标准的层流净化室,更有卓越的整形美容管理团队和专业技术团队,他们以“做让客户感动的美容医院”的品*宗旨,传播美的理念,美的传奇,让你我她都能拥有高品位美丽人生。
 
    **在变,文化在变,对美的追求不会变。成都艺星,将以时尚的审美、的技术,打破成都医美市场现有格局,引领成都整形风潮,推动成都地区整形美容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塑造 美成都,让成都地区爱美人士享受到纯正的整形服务和明星般私享个性美丽定制方案。

有疑问?让专家为您解答!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