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瑞蓝 >
  鼻子位于我们五官的中心,拥有一个挺拔的鼻梁可以使我们五官更有立体感,面部更加精致。隆鼻整形美容占整形美容的很大一部分。瑞蓝玻尿酸注射隆鼻避免手术的风险,安全**,更是得到广大爱美者的追捧。关注整形美容的爱好者很多,真正了解的却不多。为此Yestar艺星美学设计对玻尿酸隆鼻做了科学的介绍。
 
  *先我们要了解瑞蓝玻尿酸是什么
 
  瑞蓝玻尿酸是一种来自于瑞典的除皱填充材料,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原来就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玻尿酸与人体内的透明质酸,达到高度相容性,不易引起排斥或过敏。可以用于抚平皱纹、嫩肤、丰唇以及进行面部填充和塑型。
 
>>>如何辨别真假瑞蓝玻尿酸剂?咨询客服<<<
 
艺星瑞蓝玻尿酸经过安全认证
 
  玻尿酸隆鼻
 
  隆鼻过程中一定要选择无菌手术室进行玻尿酸注射隆鼻操作,手术室的无菌管理直接影响着过程中的安全以及效果的恢复。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医生的审美和手法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玻尿酸还没有变硬之前,由医生的巧手捏出你想要的鼻子形状,这样就能够及时的将鼻形捏塑出来,要不然玻尿酸很快就会在鼻子里面凝固,对捏塑的效果就会有着一定的影响。
 
艺星隆鼻效果图
 
>>>想了解玻尿酸隆鼻,可直接在线咨询<<<
 
  玻尿酸隆鼻安全吗?玻尿酸有副作用吗?
 
  一般来说,玻尿酸注射隆鼻方法是没有副作用的,如果要说注射后的症状的话,那玻尿酸注射隆鼻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几天后消失,这些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
 
  玻尿酸隆鼻效果能维持多久?
 
  玻尿酸注射隆鼻让很多人轻松拥有了美鼻,玻尿酸,会随着时间代谢掉,玻尿酸隆鼻的效果,一般能保持6个月到1年。如果要继续保持隆鼻的效果,需要再次注射玻尿酸来维持。
 
  美学设计提醒爱美者,玻尿酸注射隆鼻后,不能随意活动,做到以下可以避免减少后遗症:
 
  1、注射后短时间之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2、在注射玻尿酸后的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的区域。
 
  3、禁忌服用阿司匹林类似药物,服用阿司匹林可能会增加瘀青及流血的情形。
 
  4、避免玻尿酸隆鼻后遗症就要注意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不要在注射的部位冰敷或热敷就可以减少玻尿酸隆鼻后遗症。
 
Yestar艺星与知疗机构合作,掌握技术
 
>>>我想预约 好的美学设计给我注射整形,点击这里预约<<<
 
   后提醒求美者:玻尿酸注射隆鼻属于医学美容范围,卫生部明文规定,只有的医院和医疗美容机构才有开展注射美容的资质,注射美容必须由专业医生操作。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被授权为瑞蓝TM(restylaneTM)玻尿酸指定注射机构。同是瑞蓝玻尿酸产品,由不同水平的专业临床技术和美学素养的医生来实施,很可能得到的是大相径庭的美容效果。Yestar艺星拥有技艺的美学设计团亲诊,**手术效果,安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