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蔡女士大片】登陆央视 黄金时间段【18:58】-艺星动态-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
位置:首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Yestar蔡女士大片】登陆央视 黄金时间段【18:58】

发表日期2015-06-05 17:39:51在线预约/咨询专家

 
       Yestar艺星携手国际**蔡女士
 
  登陆CCTV央视
 
  相遇艺星,不谋而合
 
  2015年,Yestar艺星进入中国十周年,蔡女士正式成为艺星品*时尚代言人。十年时间,Yestar艺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进驻亚太地区13座城市,并在品*迅速发展的同时,加紧品*升级的步伐。2015年初始就与国际**.正式签约,**升级品*代言人,获得中韩各大新闻娱乐媒体争相报道。6月1日,在重盼所归的期待下,Yestar艺星&蔡女士广告大片正式登陆CCTV1、CCTV2**频道!
 
  品*制作团队医美大片
 
   具国际影响力的 **-蔡女士及 品*制作班底
 
   明星御用造型师打造华美服饰
 
   具国际影响力的电视频道-CCTV央视播出
 
   具国际风范的时尚医美大片强势来袭
 
  女神 爱的 广告教父导演金尚泰、 摄影师李祥旭、 一线明星御用发型师太阳、 艺人指定服装造型师朴正熙……此次大片拍摄所有参与人员,均是各自领域中的**先进人物,堪称 强阵容。Yestar对待此次大片的精益求精的态度,正是Yestar艺星品*理念的卓越呈现。
 
  *****的美丽定制服务,是求美者的选择
 
  艺星(Yestar)国际医疗美容集团是一家运营、管理医疗美容医院的连锁集团。2005年Yestar进驻中国,并相继在上海、长沙、杭州、温州、武汉、大连、合肥、黑龙江、济南、北京、成都、重庆等城市布点。始终保障技术的 新,与 *尔峨山医院、延世大学附属医院等国际医疗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与国际学术机构建立了紧密联系,将国际技术带人艺星,努力为中国爱美人士提供专业化、国际化的医美技术,为追求美丽的人提供 的诊疗服务。
 
  别样的定制
 
  Yestar倡导量身定制,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的服务,让选择Yestar的人感受到 适合自己的变年轻、变美丽方案。
 
  别样的品质
 
  作为医学美容行业,国际的医疗美容美学设计具有重要的影响力。Yestar专为顾客提供服务平台,我们韩式整形,引领韩式整形技术,引进 美学设计让顾客不出国门,享受**美学设计的服务。
 
  别样的感动服务
 
  Yestar除了为顾客提供变年轻、变漂亮的服务外,更不断整合各种优势资源,为顾客带来各种惊喜,当然,像对待自己家人般的细心与体贴,关怀与用心,才是让顾客感动的 重要原因。
 
  Yestar艺星整形,十年一越,卓越为您!
 

有疑问?让专家为您解答!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