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嘴角纹 >

玻尿酸去除口角纹能维持多久

2015-06-26 14:52:40      咨询艺星客服

  很多朋友对于面部皮肤保养是很在乎的,特别是一些细节上的注重,嘴角纹也是爱美人士不能接受的,美学设计介绍玻尿酸去除口角纹效果是很好的。那么,玻尿酸去除口角纹能维持多久?下面一起跟随成都艺星注射美学设计的介绍来看看玻尿酸去除口角纹的效果吧。
 
  玻尿酸去除口角纹维持多久
 
  成都艺星注射美学设计表示,一般来说,在一到三个月后蛋白会被逐渐降解从而被人体自身胶原替代,不过玻尿酸的PMMA会留在远处固定形态,所以效果持久。玻尿酸可以 除皱、丰唇、隆鼻,大多数人只需一次,皱纹深者需注射玻尿酸2—3次;玻尿酸除皱安全,副反应少,安全性高,过敏反应率小。点击了解》》成都注射去除口角纹需要多少钱《《
 
  玻尿酸的特点
 
  玻尿酸主要由两种 安全的整形成分--PMMA微球和组成。其中,又称胶原,是一种糖蛋白,属不蛋白。玻尿酸塑形能使创伤大大减小,已逐渐成为美容界的新时尚。和除皱的原理一样,玻尿酸塑形也充分利用了玻尿酸的填充效果,在人体进行小部位填充,使塌陷的部位变得更丰满。由于材料先进,充填后的外观还能达到自然、柔和、饱满、**的效果。与传统的整形手术相比,玻尿酸填充塑形术快速安全,无需麻醉,几乎无肿胀反应,注射完毕后即可进行正常活动,是改善局部形态的。
 
  艺星技术优势
 
  1、效果自然。注射后面部无明显痕迹,效果自然,大家只觉得你变美了,却又看不出来。
 
  2、不需动刀、、术中微痛的特点。
 
  3、不需恢复期,做完即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4、所用注射材料均为**药监局(SFPD)批准的医疗级安全材料,低风险。
 
  玻尿酸去除口角纹能维持多久?Yestar成都艺星,拥有的中韩整形美容技术队伍和完备的医疗环境和设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每一个求美者服务,可以根据求美者的不同情况定制出详细的整形手术方案,凭借的平台,多年来不仅吸引了国内外先进的美学设计资源也不断引入,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满意的求美服务。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欢迎在线咨询客服或到我院现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