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嘴角纹 >
  要想自己永远都是美美的,那么脸部 好不要有皱纹的出现。嘴角纹是很容易出现的一种皱纹,导致皱纹的原因有很多,但都说明了一个问题,就是皮肤老化了,皮肤老化是一个正常的自然现象,所以我们就要想办法去除,下面我们欢迎前来看看艺星美学设计分析祛除嘴角纹都有哪些方法?

  什么是嘴角纹

  嘴角纹是 常见的表情纹之一,一般是由频繁夸张的嘴部表情导致的,比如经常忧伤或撇嘴、抿嘴或是噘嘴等表情行为习惯。嘴角皮肤老化也是导致嘴角皱纹的原因,随着岁月的流逝,嘴角处的皮肤中含量会逐渐减少,使网状支撑体亦会变厚变硬、失去弹性,真皮层老化变薄,表面皮肤松弛即形成皱纹。点击了解》》成都注射去除嘴角纹需要多少钱《《

  祛除嘴角纹都有哪些方法

  1、手术除皱

  在国外多被称为“面部提紧术”,是将面颈部皮肤及其深面的组织、结构分离后,向后主要是向上方提紧固定,借以展平或消除表面的皱纹皱襞,使某些部位的老化性松垂得以改变。

  2、拉皮除皱

  其原理其实和传统手术相似,但内视镜只须在前额开三个小洞,另外两侧耳前及耳后各开一个小洞,将原本传统手术的大伤口换成七个各一公分的小切口,再利用内视镜的辅助在皮下进行皮肤拨离,然后向上及向后吊起缝合或用钢钉固定增加紧张度,多余的皮肤不须切除只要贴在头顶及耳后。

  适宜人群:人的面部衰老受遗传、年龄、生活环境、营养、疾病以及工作等诸多因素影响,一般从30岁以后面部开始逐渐出现皱纹,40岁以后明显增多。所以,主要适应以下范围:35岁---60岁为 佳适应者,还有面部皱纹深且明显或面部皮肤明显松垂者。

  3、激光除皱

  激光除皱术就是通过电脑控制的、低能量的CO2(二氧化碳)激光,能有效地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

  4、注射除皱

  是目前 新型的非手术除皱方法,根据注射材料的不同又可分为很多种,常见的有 、玻尿酸、botox、、自体脂肪等等,效果都是非常好的,而且,但先进不同的就是维持时间,维持时间 长的材料就是 ,玻尿酸对皮肤保湿效果非常好。

  艺星技术优势

  1、效果自然。注射后面部无明显痕迹,效果自然,大家只觉得你变美了,却又看不出来。

  2、不需动刀、、术中微痛的特点。

  3、不需恢复期,做完即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4、所用注射材料均为**药监局(SFPD)批准的医疗级安全材料,低风险。

  祛除嘴角纹都有哪些方法。Yestar成都艺星,拥有的中韩整形美容技术队伍和完备的医疗环境和设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每一个求美者服务,可以根据求美者的不同情况定制出详细的整形手术方案,凭借的平台,多年来不仅吸引了国内外先进的美学设计资源也不断引入,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满意的求美服务。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欢迎在线咨询客服或到我院现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