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生物除皱 >
  生物除皱即肉毒素,生物除皱注射微整形是什么?肉毒素可以去除哪些皱纹?肉毒素除皱可以维持多久呢?成都艺星整形美学设计说,艺星引进生物除皱技术,正是因为生物除皱在美容市场正占据着半壁江山。
 
  一、何为生物除皱注射微整形?
 
  成都艺星医院非手术**美容美学设计指出:所谓注射微整形,就是以非手术、不开刀的注射法,达到甚至超过手术可达到的整形美容效果,常见的注射药品有生物除皱、玻尿酸、等。
 
  二、生物除皱注射微整形历史悠久
 
  很多人以为注射微整形是近几年才流行起来的新事物,其实和手术整形相比,注射微整形产品的临床历史更加悠久,以“生物除皱”的基本成分肉毒素为例,它是100多年前被发现的,90年前被医学科学家分离出来,50年前开始投入医学治疗,几多年中经过反复临床验证,已不断纯化,因此投入市场后立即受到追捧,在注射微整形界始终占据市场*位,**临床使用已达1100万余次。
 
  成都艺星医院非手术**美容美学设计介绍说:皱纹是每个女人都要经历又 想抗拒的东西,自从“生物除皱”应用于除皱领域后,注射微整形才被市场承认,至今“生物除皱”仍是肉毒素类中惟一获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可用于医疗美容领域的产品。
 
  三、肉毒素可以去除哪些皱纹?
 
  成都艺星医院非手术**美容美学设计指出:肉毒素只适合去除动态表情性皱纹。如抬头纹、眉间纹、笑纹等表情纹。因为肉毒素的原理是麻痹肌肉,切断神经化学物质乙烯胆碱的传递,肌肉一旦收不到神经讯号就不会收缩,也就不会产生动态纹路了,这也是“肉毒素”名称的由来。
 
  有很多手术者都会认为肉毒素具有、 性效果的心理。其实肉毒素是需要渐进式变美,因为这样能减少每次的注射剂量,还能达到 佳的注射效果。
 
  四、肉毒素除皱可以维持多久呢?
 
  成都艺星医院非手术**美容美学设计指出:生物除皱初次注射,一般可维持四到六个月,之后产品会被人体组织慢慢吸收;大约大半年或一年后,如果你想再次除皱或瘦脸,需要再次注射。“经过几次间断的注射之后,注射效果会越来越延长,而且这样比的大剂量注射更安全。
 
  生物除皱可以去除哪些皱纹?生物除皱是一种不用手术,就可以到达目的的除皱方法,其简单安全赢得了很多人的欢迎,但是Yestar艺星整形美容美学设计特别提醒大家一定要到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除皱,以**除皱效果 佳。更多生物除皱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成都艺星整形美学设计,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