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微塑形 >
  女人过了25 岁,脸上各种皱纹就开始出现,为了保持年轻的容颜我们时刻战斗着。但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皱纹问题会越来越严重,现在很多女士都开始选择塑美极进行除皱,那么塑美极紧肤除皱的效果怎么样呢,看看艺星美学设计是怎么说的吧。

                                                            
                                     》》咨询客服:塑美极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

  塑美极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塑美极除皱效果明显,术后对于改善肤质,面部提拉、眼部提拉等等效果明显改善。借着热能使胶原蛋白收缩,以定位的方式高效激活皮肤胶原与纤维,唤醒胶原蛋白重生,重构胶原支架。从而实现深度紧肤、提拉及抗皱的功效。

  而且塑美极除皱治疗的效果保持时间很长,可以源源不断的刺激肌肤组织胶原蛋白增生,在塑美极治疗后的3至6个月内,待新胶原蛋白生成之后,就会 产生收紧肌肤,改善面部线条、皱纹变淡等效果。多数人只需要接受一次治疗就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而且做好皮肤的基础保养就可以使效果持续的维持下去,长达 3-5年之久。

  艺星斥巨资引进的第三代美国塑美极紧肤塑形系统是国际上、神秘的抗衰塑形技术,它通过一次30分钟的治疗即可实现松弛皮肤的提拉、紧 致、除皱、塑身、嫩肤等多效抗衰功能,并可持续效果高达多年以上,被誉为**“紧肤塑形**”。

       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的美学设计今天为大家讲述的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有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期待那个变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