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艺星割双眼皮手术好不啦

2016-12-11 12:52:30      咨询艺星客服

   单眼皮小眼睛,这让时常无法自信的面对任何人。时常会因为这个原因感到自卑,看着人家的迷人的大眼睛,很多小眼睛的爱美人士会羡慕不已。于是很多的人会选择双眼皮手术,来使自己拥有一双会表达情感的双眼皮。割双眼皮的方法也有很多,爱美人士这时不知道哪个适合自己了。关于,成都艺星割双眼皮手术好不啦?看看YestarYestar成都艺星医生是如何介绍的。

成都艺星割双眼皮手术好不啦
 
    成都整容医生表示,双眼皮手术主要有以下几点,了解一下吧:

    (1)韩式三点微创法

    优点:适应症广泛,手术效果,手术恢复期短,恢复后效果自然,重睑效果持久。

    缺点:不合适眼皮较厚、眼皮内脂肪较多者。

    (2)埋线法

    优点:适用于年轻人,主要是上睑皮肤不松驰,脂肪不多、眼皮较薄者,整形手术肿胀轻,损伤小,恢复快。

    缺点:易造成粘连不牢,使重睑术失败,不适于肿泡眼。

    (3)切开法

    优点:适应症广泛,整形手术效果好,能切去皮肤和脂肪,重睑效果持久。

    缺点:恢复自然要1-3个月(视各人身体状态而定)。    》》》推荐阅读:成都割双眼皮多久可以恢复

    成都哪家整形医院好?以上就是成都**好的整形医院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整形医院的在线咨询,成都美容整形医院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坚持安全塑美原则,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以国际较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特别好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成都美容医院为高尚爱美人士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