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成都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6-05-28 16:30:2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自体脂肪能够起到丰额头的作用,但对于自体脂肪丰额头存在一些注意事项,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就由Yestar成都艺星的美学设计来告诉大家。
 

成都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咨询客服》》》丰额头的价格是多少《《《

自体脂肪丰额头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要遵循美学设计进行体检,确定身体健康。避免在精神失常或者患有严重器官疾病、糖尿病、出血凝血疾病、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的身体状况下进行注射。

2、注射部位没有发生局部感染。

3、术前半个月内禁止服用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4、术前洗澡,保持清洁,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生理期,男性术前两周要戒烟。

自体脂肪丰额头术后注意事项:1、术后要注意生活作息,尽量多休息少运动,利于受术者在术后能快速消除红肿。

2、因为术后要加压包扎一周,所以受术者不要自行解开包扎,以免感染细菌。

3、术后受术者可在美学设计的指导下服用消炎药3-5天左右,避免伤口感染。

4、术后避免在额头部位按摩挤压或受到撞击,影响丰额头的效果。

5、术后要保持饮食清淡,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海鲜等,以免伤口发炎。

6、手术后如果发现不适一定要及时联系医生。推荐阅读》》》成都丰额头的方法是什么《《《

成都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以上就是美学设计的相关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美学设计表示想要自体脂肪丰额头选择**的整形医院才是关键,Yestar成都艺星是一家的整形机构,加入成都艺星,遇见更美的自己,如果您还有其它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