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成都下巴整形好不好?一个好看的下巴可以使脸部的线条看起来更流畅,现在有很多的美眉想要改变自己的下巴,那么下巴整形好不好呢,看看下面成都艺星的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成都艺星下巴整形好不好              
  成都艺星医生说,精美的下巴应该约占整个脸长的六分之一,并且略尖、向下前方呈45°。从医学角度来讲,下巴尖正好位于鼻尖及上下唇连线的延长线上,若下巴尖位于此线后面较大距离就属于小颏;若相反,下巴尖位于该线前面则为前突。
 
  成都下巴整形好不好?下巴整形就是以整形手术方式来纠正下巴的短小、歪斜、过于突出等各种影响面部轮廓的缺陷,从而达到重塑美丽下巴的目的。让下唇、下颌至颈部应呈现出自然、柔和的弧度,让女性无不流露着柔性与灵性之美。面部整形
 
  成都艺星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个人个性,选择的下巴塑造方案以及合适的下巴假体,雕琢出精致的形状,通过精细的分析与定位达到逼真效果。假体塑形好,医生手术的情况下,接受假体隆下颌手术后,求美者能够惊喜的发现自己的下巴美丽**,形态逼真,整个脸部线条因为俏丽的下巴而“生动”起来了,尽显高雅气质。
 
  成都下巴整形好不好?以上就是成都艺星医生为大家讲述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作为一家的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来成都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