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成都面部整形的恢复期是多久

2016-10-24 13:18:5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面部整形的恢复期是多久?如今因为人们对审美的提高,很多人都想通过整容来弥补自己天生不足的容貌,现在有不少的美眉对象都想进行面部整形,但是对面部整形又不是很了解,所以会在心中产生一些疑问,比如做面部整形的恢复期是多久,下面欢迎前来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做的的相关讲述吧。

                                                成都面部整形的恢复期是多久
  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说现在面部整形手术做的较多的就是下颌角整形手术,它是通过口外入路或者口内入路等方式来进行,将造成求美者面部大的下颌角进行磨削或者截取。一般来说,下颌部位的肌肉组织和骨膜部位紧密相连,手术后可以自然恢复,也不会因为手术导致皮肤松弛下垂,因为人的肌肤也是很有弹性的,只是截取或者削磨多余下颌角骨骼对皮肤的紧致度是不会有任何影响的。
 
  成都面部整形的恢复期是多久?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每个人由于身体情况不同,手术方法和术后恢复时间就不一样,每个人在手术前重要的是要去的专业医院检查,找面部整形手术的医生一起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只有用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来做脸型,术后的恢复时间才能与手术的后期预想吻合,才能做到术后安全保障。
 
  进行面部整形手术后当天疼痛较明显,一般在两个星期或一个月后疼痛症状会慢慢消失,而且在下颌角整形手术后会有一个伤口的肿胀期,从外观上看面部宽度改变并不明显,有的甚至会更宽,这个时期一般持续3个月左右,随着肿胀的消退,手术效果才会逐渐显现出来,所以想要进行面部整形的爱美者一定要在术后耐心的等待。
 
  在做完面部整形术后如果护理不当就会很容易造成伤口出血或者伤口感染,所以求美者在术后一定要认真进行护理,比如在动完手术的前三天,天天都必须冰敷,且只能喝冷的流质食物避免感染,直到确定伤口愈合后,才可吃软性食物,假如想要恢复平常饮食,则好食用流食,有助于改脸型手术恢复时间的缩短。
 
  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成都面部整形的恢复期是多久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在接受手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以免增加恢复期。来成都艺星,期待那个美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