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对爱美的女性来说改脸型是她们获得好脸型的一个途径,但是对她们来说改脸型多久能消肿也是一个很大的疑问,当然这也是临床医生被问的较多的一个问题,下面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改脸型消肿的相关问题。

改脸型多久能消肿

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指出,恢复的时间需要根据不同人不同情况而确定,但一定要选择安全的整形医院。因为想要进行整形,而整形美容选对机构很重要。而且手术中由于肌肤受到了损害,所以在我们进行护理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肌肤的干净,避免在恢复的过程中产生细菌感染的现象,此时可以按照医嘱服用一些消炎药。

改脸型一般术后3-4天是软组织肿胀的时候,在这个时期你好需要带着口罩,避免在强烈的阳光直射下活动,在此之后软组织肿胀会消退,到7天拆线的时候主要的水肿已经基本消退,当然仍会有一些软组织的轻微肿胀,这种肿胀一般不会影响到你的学习和工作。>>>>>>推荐阅读:成都面部整容医院哪个好

改脸型多久能消肿?通过成都艺星的的医生的介绍后你是不是对此更加的明白了呢,成都艺星在此提示大家: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整形手术要去的整形医院进行。成都整形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可以给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到来。来艺星,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