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注射隆鼻 >

成都玻尿酸隆鼻效果能持久吗

2016-07-18 13:22:55      咨询艺星客服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为了让自己更美而选择进行微整形,其中玻尿酸注射隆鼻就是一个很常见的方式,因为操作方便,创口小,恢复快,效果也很理想,所以受很多美女的青睐。那么玻尿酸隆鼻到底能维持多久就成了很多美女关注的一个问题了,下面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就为大家讲述一下。

                                                          
                                               》》咨询客服:成都玻尿酸隆鼻效果能持久吗《《

  成都玻尿酸隆鼻效果能持久吗  玻尿酸是一种常见的隆鼻材料,它采取微创的方式让鼻梁得到改善,变得如天生般高挺,外形自然、手感柔美。玻尿酸注射隆鼻主要是通过注射玻尿酸来让鼻子变得挺翘,该手术不需要开刀,所以**,而且术后恢复也相当快。玻尿酸注射隆鼻一般半个月左右就能定型,也就是说在玻尿酸注射隆鼻后半个月之内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不要让鼻子受到挤压,以免影响它的形状。

  成都艺星整形医生介绍说,一般情况下,玻尿酸注射隆鼻的效果能维持6-12个月左右。虽然它的效果不是有效的,但由于对身体无害,所以可以反复注射,而且效果的持久性还能随着注射次数的增加变得越来越有效。

  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今天为大家讲述的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有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期待那个变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