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注射隆鼻 >

每个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的鼻子是好无瑕的,但是现在有不少的爱美者的鼻子都不是那么的高挺,但是又不敢冒险去做手术,于是他们开始将目光投向了注射隆鼻,但是又因为博尿素可以被身体吸收,所以他们就想要知道注射隆鼻需要几次注射才能维持有效效果,下面欢迎前来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注射隆鼻多久注射一次

注射隆鼻多久注射一次?注射隆鼻过程只需要经过硬件选择、麻醉、塑形三步即可完成。医疗机构的隆鼻过程都会在无菌手术室进行注射隆鼻操作。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在玻尿酸还没有变硬之前,由医生的巧手捏出理想的鼻子形状。注射隆鼻术后可正常活动,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而且低风险。

注射隆鼻的材料主要是玻尿酸,通过注射的方式进入人体后,能够与人体组织良好的相容,塑形效果十分理想,不会出现任何排异,过敏等现象。但是注射隆鼻并不是的一劳永逸,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 被人体渐渐的代谢和溶解掉。爱美者如果想要继续维持良好的鼻部形态,就需要再次注射才能持久保持。>>>>>>推荐阅读:注射隆鼻能持续多久

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指出,玻尿酸隆鼻效果一般可以维持6-12个月的时间。建议**玻尿酸隆鼻后的4-8个月内就要注射第二了,不然吸收了就会变回以前的样子了。因为玻尿酸是人体组织的一种成分,它会慢慢的被吸收。

注射隆鼻多久注射一次?通过成都艺星的的医生的介绍后你是不是对此更加的明白了呢,成都艺星在此提示大家: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整形手术要去的整形医院进行。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可以给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到来。来艺星,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