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川字纹 >
  怎么消除额头上的川字纹?脸上的皱纹是女人的天敌,皱纹的出现后女人们就要进行各种各样的战斗,但是每次都是大败,为了能够有效地消除额头上的川字纹,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将眼光投向了医学美容上来,下面就跟随成都艺星的医生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去除川字纹吧。

                                                怎么消除额头上的川字纹
  成都艺星的医生介术说,想要有效地消除额头上的川字纹要根据自己具体的情况来选择,额头上的川字纹有其自身的特征,求美者可以根据皱纹的深浅可以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如果是较浅的皱纹,则可以通过激光去皱、注射去皱等**性的方法来去除,效果良好而且安全性高,恢复也快,不过如果是较深的皱纹,则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去除。
 
  怎么消除额头上的川字纹?激光去抬头纹的有效的方法治疗温和,微痛,无需麻醉,只是在手术过程中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激光去抬头纹的有效的方法去抬头纹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激光治疗川字纹效果稳定,每个疗程5次,每次间隔1个月。激光去抬头纹的效果可保持稳定2-3年。激光去抬头纹的有效的方法低风险,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对于注射除皱一般都是采用的肉毒素除皱,肉毒素不仅能瘦脸瘦腿,用肉毒素注射除皱,可以有效的解决川字纹、抬头纹、鱼尾纹、嘴角纹等多种动态性皱纹。肉毒素虽说本身有毒,但是用于注射的肉毒素都是稀释了几千万倍的,注射的剂量也很小,用于除皱很安全,不过成都艺星的医生要提醒大家的是,肉毒素除皱并不是**性的,一般肉毒素除川字纹的效果一般能保持一年左右,想要得到持续的效果需要再次注射。
 
  以上就是成都艺星医生为大家讲述的“怎么消除额头上的川字纹”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医生提示大家,整形一定要到的医院进行手术,千万不要盲目相信一些价钱较低的小诊所,成都艺星作为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可以给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来成都艺星,发现不一样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