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正文

成都艺星填充苹果肌的方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10-31 16:29:36
    美丽、自信的笑容可以充分展现出一个人的美。但是有一些人因为苹果肌的问题而困扰着,现在通过填充苹果肌让笑容重新绽放。那么成都艺星填充苹果肌的方法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Yestar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艺星成都整形医院现在也有几种比较好的填充苹果肌的方法,那么到底是哪些方法呢?一起来看下成都美容整形医院下面的文章!

    1、玻尿酸:关于颧骨比较高的女性,注射玻尿酸到“苹果肌”部位,苹果肌就可以很容易的显现出来了,脸部线条也会变得柔和很多。苹果肌是一个需求有柔软度与弹性的方位,因此越挨近人体安排的填充物,作用亦会较佳。苹果肌可以经过打针玻尿酸出来。



【Yestar艺星天猫旗舰店】11.11狂欢盛典拉开帷幕!爆款项目,火热预售!!
 
    2、自体脂肪移植:据多年的临床经验来说自体脂肪移植,可以让苹果肌的效果维持得更久,手术过程只需从大腿或臀部等脂肪较多的部位,抽取脂肪,再注入到苹果肌的位置就可以了,手术过程只需局部麻醉。

    Yestar成都艺星自体脂肪鲜活移植,取于自体美丽自己!成都整形医院艺星自体脂肪鲜活移植采用先进1-2mm超微创钝性吸脂针,网状分层均匀地抽吸腹部或大腿处深层剩余脂肪,通过无菌离心提纯后,进一步获取纯化后的脂肪多功能*,并按比例融入静脉血液中提取的生长因子,进行双重活化,从而极大增加脂肪*的生长活性,提高其成活率,同时促进原生组织的再生长和二次发育能力。**后,将多功能*及生长因子的超纯超活力的脂肪颗粒分层、多点穿插、多隧道、多平面维度地注射到胸部、臀部、脸部,达到减肥、塑形、微雕五官的三重作用。

    以上就是YestarYestar成都艺星医生对“填充苹果肌的方法有哪些”的内容介绍,相信您有了一定的了解,若您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欢迎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作为一个跨国的连锁品*,Yestar艺星成都美容整形医院认为,医学美容的业者必须具备高尚的医德和的医术。Yestar艺星要求每一位工作伙伴要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每一位顾客,时刻以顾客的切身利益为先,周全的考虑求美过程中的每一个安全隐患;每一位Yestar艺星的美学设计都必须具备医疗美容从业资格,并拥有多年以上的整形美容临床经验,**的技术水平为顾客实现美丽愿望。

    》》》推荐阅读:成都玻尿酸注射除皱有副作用吗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