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正文

成都玻尿酸填充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发布时间:2016-11-05 15:16:11
  成都玻尿酸填充后要注意哪些事项?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玻尿酸填充塑形,是一种改善面部轮廓的新型方法,很多爱美朋友通过玻尿酸填充实现隆鼻、丰太阳穴、丰苹果机、丰下巴等美丽愿望,颇受人们喜爱。当然,好的玻尿酸填充效果自然少不了术后的细心护理。那么,成都玻尿酸填充后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艺星整形医生指出,以下几点是临床上较常见的玻尿酸填充后注意事项和护理措施,大家可根据自身情况来做参考。
 
  一、术后需要注意伤口的卫生情况,避免伤口处理不正当而导致感染、或者发炎等现象出现。
 
  二、求美者不要刻意对脸部进行触碰,或者抠门进行拍打揉捏等动作,而且在注射一周内也不要进行过激的动作。
 
  三、注射玻尿酸后几天求美者尽量不要洗脸,不要化妆,避免触摸注射部位,从而影响术后作用。
  四、大家在注射玻尿酸后也要避免头部前倾和运动,这样也很容易导致玻尿酸流散,并且注射玻尿酸之后,不要在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
 
  五、注射玻尿酸后受术者不要出于好奇心,对注射部位进行按摩,这样会导致玻尿酸流散,从而导致术后成果不佳。推荐阅读:成都注射玻尿酸是不是有副作用
 
  六、注射玻尿酸后,爱美人士们要注意饮食的问题,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以清淡为主。
 
  气、手术后要严格遵守医生的嘱咐,并且需要按时到医院进行复诊,以便医生观察术后恢复情况。
 
  如果您还有什么不解或疑惑,您不妨花几分钟点击在线咨询,直接与我们的美容顾问对话,他们会为您排忧解惑,同时您也可点击在线预约,通过网络预约,免挂号费、免排队,优先会诊,为您节省宝贵时间,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将给出专业的意见并提供的咨询服务!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