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口角成形术 >

电影东成西就中梁朝伟的香肠嘴是一个很典型的形象,但是对我们现在的审美来说,厚厚的香肠是不美的,而且会遭到比人的嘲笑,严重的还会造成自卑,所以就有不少的爱美者想要进行厚唇变薄术,但是这个也不是每个人都是适合的,下面欢迎前来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厚唇改薄术适应哪些人群吧。

哪些人适合厚唇改薄术

哪些人适合厚唇改薄术?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表示:厚唇变薄手术的适应范围是指,上下的红唇部都过于肥厚,并且厚唇多见在下唇,并且从侧面观时,下唇常常突出在上唇的前方,特别是当宽度也会略大在上唇。因此,一旦上唇肥厚时就会让上唇结节常尤为不明显甚至是消失。因此,厚唇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病理的变化,仅仅是外观的不美观,那么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手术来改善。

一 、先天性口唇肥大:即生下来时嘴唇就厚需要进行厚唇变薄术。它又包括:先天性重唇和血管瘤或淋巴瘤等。

二、 后天性口唇肥大包括:

1、 细菌感染所引起,表现为急性或慢性两种病状,嘴唇逐渐变大。

2 、腺性囊变所引起的口唇肥大,**于下唇,唇大明显,近年来认为它是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

3 、阿歇尔氏综合症是一种伴有重唇、上睑弛缓、甲状腺肿大三种症状的疾患。>>>>>>推荐阅读:口角成型术价格

4 、其它,如嘴唇部位的硬组织,如牙齿、上颌骨、下颌骨的发育异常,以及口周肌肉的紧张等,使嘴唇外观似乎肥大,实际测量却在正常范围内都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术来改善。

哪些人适合厚唇改薄术?通过成都艺星的的医生的介绍后你是不是对此更加的明白了呢,成都艺星在此提示大家: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整形手术要去的整形医院进行。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可以给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到来。来艺星,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