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激光除皱 >

成都激光去除眉间纹的副作用

2016-12-29 15:52:3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去除眉间纹的副作用?遇到烦恼皱眉头是大家的先进反应,久而久之,眉间纹就这样产生了,让人看上去多了许多沧桑衰老的味道,为了有效改善这一状况,很多人都愿意尝试激光去除眉间纹来改善,那这种方法是否存在副作用呢?下面来一起咨询一下Yestar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

成都激光去除眉间纹的副作用

成都艺星医生表示,激光去眉间纹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微创美容方式,安全有效,轻松快捷,深受好评,不需要开刀住院,微痛苦,不流血,随治随走,不影响大家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低风险,大家可以放心选择。

激光去眉间纹加热真皮组织层,利用人体自身修复机能刺激组织再生重建,使真皮层增厚。经过一个疗程的手术去眉间纹治疗后,皱纹平均可减退35%~55%,90天以后疗效达到较佳状态:有效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去除深层皱纹,使面部整体提升,手术去眉间纹的同时有效祛除各种斑印、红血丝并收缩毛孔,达到嫩肤、靓肤的效果。

激光去眉间纹时间短。快速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治疗温和,微痛。无需麻醉,激光去眉间纹时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术后可立即化妆。激光去眉间纹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手术去眉间纹低风险,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激光可以改善面部小细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