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雀斑 >

彩光祛斑后要注意什么呢?祛斑是很多人在努力做的事情,但是效果总是不满意。如今很多爱美的女生们会想要通过化妆品来遮盖,但是天天化着浓妆对皮肤也不好,想要有效祛斑是可以通过做彩光祛斑改善的,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医生介绍的做完之后应该注意什么吧。

在用了激光祛斑以后,像现在白天外面太阳还是很大的,一定要做好防晒,要么就减少外出的次数,因为现在的紫外线很强烈,晒得自然的就会引起色素沉着。

彩光祛斑后要注意什么呢

另外,对于辣椒,啤酒一类的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少吃,或者是不吃,吃多了皮肤恢复起来是很慢的,而且还会留下难看的疤痕,还有就是一些光感食物也不能吃(芹菜)。

不要用刺激性强的化妆品,现在的化妆品多多少少还是会含有一些化学成分在里面,而做完彩光祛斑的皮肤是比较嫩的,容易刺激到皮肤。

彩光祛斑后要注意什么呢?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你说微风正好,阳光清丽如句,我只想懒懒的与你相约成都艺星。@星粉,未来已来,带美前行,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