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酒糟鼻 >

激光改善酒糟鼻的效果很好吗

2017-04-25 15:00:37      咨询艺星客服

激光改善酒糟鼻的效果很好吗?酒糟鼻就是我们常说的草莓鼻,酒糟鼻不仅会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还会对我们健康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怎么改善酒糟鼻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现在激光改善酒糟鼻是很有效的,下面就看看成都艺兴的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改善酒糟鼻的效果很好吗

酒糟鼻早期表现为颜面中部发生弥漫性暗红色斑片,伴发丘疹、脓疱和毛细血管扩张,晚期出现鼻赘,所以酒糟鼻必须治疗,激光治疗酒糟鼻,它是利用二氧化碳激光聚焦点状治疗,在不影响正常肌肤的前提下,对酒糟鼻进行治疗,并较终达到消除治好酒糟鼻目的。

艺星激光治疗酒渣鼻能取得非常理想的疗效。激光瞬间发出的高频脉冲被病灶中的血红蛋白吸收,从而破坏红*,并使毛细血管凝固,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而周围组织则不受传导热的影响,不受损伤。>>>>>>推荐阅读:光子嫩肤改善酒糟鼻的效果怎么样

二氧化碳激光聚焦点状治疗,保留了部分正常皮肤,同时光斑小,对皮肤的损害为点状,结痂脱落后1~2个月可恢复或接近正常肤色,无凹陷性疤痕形成,此方法操作简单,不影响工作,对红斑期疗效尤佳。

激光改善酒糟鼻的效果很好吗?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做的相关介绍了。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进行时,一大波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有些改变的你还在等什么?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