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酒糟鼻 >

成都激光治疗酒糟鼻后怎么护理

2017-06-14 15:07:2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治疗酒糟鼻后怎么护理?爱美的人会希望自己的面部是美观的,不过现在有些人被酒糟鼻困扰着,这会给整个面部的美观大大减分,他们不得不考虑如何改善自己的酒糟鼻,现在激光是可以治疗酒糟鼻的,但是术后我们要怎么护理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激光治疗酒糟鼻后怎么护理

酒糟鼻激光治后疗约1-2周后皮损结痂脱落。根据具体情况不同需要一般激光法治疗酒糟鼻要进行2-4次,治疗间隔时间一般为8-16周。此外要想治疗后达到理想的术后效果,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术后护理工作。

1、治疗后,保持治疗区域干燥清洁,防止感染

2、痂皮脱落以前不要用手撕除,要让痂皮自行脱落。

3、忌辣、烟和酒,近段时间禁食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乐等。>>>>>>推荐阅读:酒糟鼻怎么办

4.痂皮脱落以前不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5.术后注意防晒:避免阳光直射,外出戴太阳帽、打太阳伞,外用防晒产品。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药物及复诊。

成都激光治疗酒糟鼻后怎么护理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