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痘印去除 >

二十几岁本应该是我们的大好时光,洁白无瑕的肌肤,展现着我们的自然美,但是有些爱美者却常年受到痘痘的困扰,这令她们的美丽大打折扣,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快来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讲述的吧。

长痘痘怎么办

长痘痘怎么办?成都艺星的医生说,进入青春期后人体内雄激素特别是睾酮的水平迅速升高,促进皮脂腺发育并产生大量皮脂。同时毛囊皮脂腺导管的角化异常造成导管堵塞,皮脂排出障碍,造成面部痘痘的出现,影响着我们的形象。及时祛痘是有必要的。

成都艺星的医生推荐我们,祛痘的话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激光祛痘是通过特定波长的激光照射我们的面部,抑制痘痘赖以产生的皮脂,杀死导致痘痘的细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另外,激光还可以刺激皮肤的再生,修复痘痘留下的痕迹,同时激光还有磨平的作用,这样还能去除脸上的痘印痘坑等,由此可见激光祛痘的效果还是很理想的。>>>>>>推荐阅读:脸上的疤痕能祛除吗

脸上一旦痘痘滋生,一定要注意不要抠、挤、挑,不要乱使用祛痘产品,一定要先保持面部的清洁,好是使用清水洗脸,对于一些刺激性强的洁面产品一定要禁用,另外就是激光祛痘一定要由的医生给我们治疗,到的,**祛痘的安全和效果。

长痘痘怎么办?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的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