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疤痕修复 >

激光疤痕修复的效果怎么样?身上有疤痕是很让人在意的一个地方,不过我们也不用太苦恼,现在可以通过激光疤痕修复来进行改善,但是激光去疤痕的效果怎么样呢,看看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疤痕修复的效果怎么样

激光疤痕修复主要是通过激光本身所具有的烧灼、汽化、切割、凝固及散焦射照等特有技术,通过直接改变激光器的输出功率或对于聚焦的激光束调整,使其用不同的特质治疗不同的疤痕。

激光去除疤痕原理:通过改变激光器的聚焦特性,选定特定的波长、脉宽的激光照射,使激光点变成一个光斑,它能使新鲜的增生瘢痕变平、软化、血管充血消失。>>>>>>推荐阅读:成都做疤痕修复的价格是多少

激光治疗效果明显,治疗过程也并不复杂。使得激光以集焦微型像素脉冲作用到皮肤,只会对微小区域产生热冲击,保留部分皮肤不受影响,它适合治疗细小的增生和萎缩性疤痕,外伤或手术后的疤痕等,磨皮也不会损伤其他组织的。

激光疤痕修复的效果怎么样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