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疤痕修复 >

激光去除疤痕的过程中疼吗?疤痕一般是不会自己消失的,如果疤痕在很明显的地方就要通过医美的方式来去除。现在激光祛疤是大家采用比较多的,它是采用复合彩光的形式进行治疗,但是也有人问激光去除疤痕的过程疼不疼,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激光去除疤痕的过程中疼吗

成都医生介绍:激光去疤痕的具体操作**步,要根据疤痕的情况来制定手术方案,包括外观红色、厚度、质地和解除瘙痒、疼痛等伴随症状,一般而言,多采用波长VP532rlm,能量密度30~40j/cm2,脉宽30~50r1]s,光斑2—3mm。

激光去疤痕治疗根据疤痕内血管靶组织的多少以红色程度为参照,逐渐缩短脉宽和减少能量密度。在开始的二次激光去疤痕治疗中,对部分特别肥厚的疤痕,可在VP532rlm激光治疗后,再用点阵CO。>>>>>>推荐阅读:成都做激光祛疤的效果怎么样

一般激光去除疤痕需要2次治疗后疤痕的外观和质地会有显着地改善,激光去疤痕的时间很快,求美者满意度很高。激光去疤痕后即刻20~30分钟冷敷,避免冰敷防止组织冻伤,加重组织损伤。治疗间隔1~2个月。

激光去除疤痕的过程中疼吗?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