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疤痕修复 >

成都烫伤疤痕应该怎么去除?现在有些孩子被烫伤后,留下了疤痕,很多父母都为此担心,担心以后会对他的外观和心理上的影响,那么,烫伤后留下的疤痕该怎么去除?下面我们就和Yestar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一起来了解下吧。

成都烫伤疤痕应该怎么去除

成都艺星的医生指出,烫伤疤痕的治疗相比起其它疤痕的治疗更有必要,因为这种疤痕比其它的疤痕造成的影响更大,不仅仅是心理上的,还存在健康上的隐患,一般由烧烫伤引起皮肤颜色变化,易形成凹凸不平的疤痕,烧烫伤大都伤及真皮,因而在皮肤上留下疤痕的机率将近90%。

激光治疗烫伤疤痕是目前来说较为安全有效的一种治疗疤痕的方法,激光治疗烫伤疤痕需要一个完整的疗程,一般只进行快速的治疗,这样是无法达到整体明显的治疗效果的。根据疤痕面积的大小,需要进行次数不等的激光治疗,整体的疗程结束后,可以将疤痕有效地去除,恢复正常的皮肤外观。》》》推荐阅读:什么方法才能让疤痕变浅呢

对于不同形态的疤痕有不同的方法,如对于凹陷性的疤痕则可以使用激光磨皮法,这种方法和传统的磨皮法不同,其创伤性更小,安全性更高,对于烧烫伤疤痕、手术后疤痕、外伤性疤痕、痤疮疤痕和疤痕疙瘩较为适用,手术由电脑控制,可按患者要求,将疤痕与周围皮肤组织边界磨为一体,恢复到正常皮肤的色泽、光滑且富有弹性。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