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腿部脱毛 >

成都艺星去除腿毛的方法有哪些

2017-04-09 14:13:0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去除腿毛的方法有哪些?夏天是一个能够让很多的女生感到无比尴尬的季节,因为总是有女生有着厚厚的长长的腿毛,女生腿毛过多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但是夏天难免会热而且有时候影响也不是很好,所以爱美者都想祛除腿毛,很多人问如何祛除腿毛?那么,下面我们看看Yestar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是怎么介绍的吧。

成都艺星去除腿毛的方法有哪些

祛除腿毛有短期和**的,适合什么样的还是看爱美者如何选择。

1、脱毛膏可以深入毛囊,把汗毛根溶解掉。这种方法对于大面积毛发(如腿部)的去除十分理想而有效,但是用在脸上就可能有问题了,因为它会带来过敏反应,同时也无法去除所有的汗毛。但是从另一方面讲,脱毛膏是相对来说比较实惠的选择。一般来说,效果可以持续一至两个星期。

2、蜡脱是较为普遍的办法。一般来说,它在去除嘴唇上部和脸庞两侧的毛发方面较为有效,但是并不建议你在下巴上使用它,因为在那里使用蜡会让新长出的汗毛发变得更粗。根据汗毛的类型,蜡脱的效果在二至六星期之间。

3、电解法是使用低压电流破坏毛囊。它的优点是效果可以比蜡脱和脱毛膏持久更多时间。缺点是既费时间又费金钱。在采取这种方法时,找一个好的美容师是关键,因为如果操作上出现问题,可能会留下疤痕。在脱毛之前,先询问一下前面的顾客,**每次都使用新的电。建议那些脸上局部汗毛较重的女性选择这种方法。

4、激光法是脱毛领域中的**新式武器。这种方法对于肤色偏白而汗毛过黑过重的女性十分适用。一般来说,这种办法对于颜色较浅的汗毛不很有效。

美丽只要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怎么去除腿毛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