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腿部脱毛 >

激光脱毛是不是**的?因为生活水平的逐渐提升,大家对美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现在有很多的朋友因为体毛太多而苦恼,因为先可以通过激光脱毛来进行改善,但是激光脱毛是不是**的呢,看看艺兴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脱毛是不是**的

激光脱毛技术已被大部分的爱美者所承认,激光脱毛主要应用毛囊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由于毛囊和毛干中有丰富的黑素,激光能以黑素为靶目标有效而选择性地进行脱毛治疗。黑素在吸收了激光的能量后,温度急剧升高,从而导致周围毛囊组织被破坏,达到持久性脱毛的目的。

而且没有毛发的地方,由于缺少毛囊,吸收激光的能量少而不受损伤。大部分的爱美者在数次治疗后对生长期的毛发,达到保持持久性脱除的效果。治好的具体次数和皮肤和毛发的类型等很多因素相关。>>>>>>推荐阅读:小腿部脱毛大概要多少钱

激光脱毛一般需要三至五次,有的人甚至次数更多一些,因为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有效地被去除。而这三种生长周期的毛发同时存在,所以要达到比较有效的脱毛必须经过几次治疗。

激光脱毛是不是**的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