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腿部脱毛 >

成都彩光脱毛效果好吗?腿部体毛过重真的很烦恼,相信大部分有同样烦恼的朋友们,也很关心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有效去除腿部恼人的毛毛吧,下面和成都艺星整形 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成都彩光脱毛效果好吗

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现在较有效的腿部脱毛方法无疑就是彩光脱毛的方法,因为彩光腿部脱毛是利用特殊波长的光线顺着腿毛毛干导入毛囊内而将其破坏,而且不会伤及腿部皮肤的脱毛方法。所以彩光脱毛对于腿部脱毛有着理想的效果。

因为毛发本身分为三种阶段:初生期、成长期和成熟期,只有在初生期的彩光腿部脱毛治疗才会真正有效,所以先进次有效度约50%、第二次约70%、第三次约90% ,每次间隔时间约4星期。大约三次就可得到满意的效果。用彩光腿部脱毛的方法来清除腿毛还可以帮助实现嫩肤的效果,真是一举两得。

新型的彩光腿部脱毛是依患者的皮肤特质、毛发特质、除毛部位设定安全有效的光波波长、能量来追踪黑褐色毛囊,将毛乳头气化,来达到有效除毛目的。并且彩光中包含其中不同颜色的激光,因而她比激光腿部脱毛的方法更加的安全有效。新型的激光光可以快速传递能量,到达数十个或更多的毛囊中,将毛囊枯萎,达到有效性除毛效果。》》》推荐阅读:成都腿部脱毛过后还会长吗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