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腿部脱毛 >

激光腿部脱毛这个方法好吗?虽然已经秋天了,但是腿美的姑娘还是在秀着自己的美腿,可是也有女生因为自己的腿毛重,一个夏天都在穿着长裤,不仅热还浪费了自己的好身材,好在现在激光脱毛技术是可以帮忙改善的。那么激光腿部脱毛的方法好吗,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腿部脱毛这个方法好吗

激光腿部脱毛使用激光的可选择性的光热能量,穿透肌肤表层,进入到皮肤毛囊的深处并作用于毛囊中的黑色素,将其破坏,从而达到脱毛的好意图,激光脱腿毛是以非侵入式的医治办法进行的,比较的简略快捷等优势,激光脱腿毛的术后作用也是理想的。激光脱腿毛的优势:

1、激光腿部脱毛的办法对人体是无害的,因为在脱毛过程中是有用的维护了人体正常的肌肤组织,而且痛感不强、医治时间短、作用显着、随治随走,对日后的工作以及生活是没有影响的。

2、激光腿部脱毛后的作用能够长效的坚持,不过大多求美者需要经过3~5次的脱毛医治后能抱负的作用,一般经过几次以后可以很好的去除腿毛了,虽然日后还会有腿毛生长,但是只是轻微的,比较浅的,不影响美观的,不会再像之前生长那么浓密的汗毛了。如果觉得还是明显的话,爱美者可以再去进行几次的脱毛进行去除。>>>>>>推荐阅读:激光脱腿毛会伤害身体吗

3、激光腿部脱毛作用显着,由所以选择性光热进行医治,到达显着腿部脱毛作用的一起,还能够有效影响胶原蛋白纤维的不断更新重组,能够有效使腿部肌肤愈加的润滑、嫩白。

激光腿部脱毛这个方法好吗?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