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手臂脱毛 >

激光脱手臂毛做一次就可以吗

2017-02-04 13:35:21      咨询艺星客服

男生长体毛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长在女生身上就是一件比较尴尬的事情了,有些女生的手臂上长了很多的汗毛,这让她们在夏天感到很拘束。而且有不少的朋友在用尽了各种方法之后还是没有取得良好的效果,现在激光脱毛是被爱美人士选择较多的脱毛方法,那么激光手臂脱毛是不是做一次就可以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激光脱手臂毛做一次就可以吗

激光脱手臂毛做一次就可以吗?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说,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激光脱毛是目前安全快捷有效的脱毛技术,所以它的安全性、有效性是值得肯定的。

激光脱臂毛是能达到的效果的,但是并不是一次就能达到的效果。毛发生长有一定规律性。它的生长周期可分为三个阶段,即生长期、成熟期、休止期。激光能在有效地破坏处于生长期的毛发的毛囊,阻碍和中止毛发的生长。不同部位,激光脱毛次数是不等的,如唇毛比较细密,就需要增加激光脱毛次数,一般3-5次后,就能达到脱毛的效果。>>>>>>推荐阅读:成都手臂脱毛后应注意什么呢

脱毛,实质上是分次脱毛,我们体内的毛发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这三个阶段,并不断循环,激光脱毛以毛囊组织中的黑色素为靶,只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有刺激作用,因此激光脱毛需要按疗程治疗,待处于休止期和退行期的毛发都转为生长期,才能去除(两次激光脱毛间隔时间是多久)。

激光脱手臂毛做一次就可以吗?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的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