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手臂脱毛 >

成都艺星可以做手臂脱毛吗?对于手臂汗毛过多,很多人都有尝试通过刮刀、镊子等方式来进行脱除,但是,其过程痛苦且难耐,而且在将毛发去除后,还会面临毛发再生的窘境,因此,并不是非常适合脱手臂毛发的选择。那么,手臂汗毛太重怎么脱毛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怎么说的吧!

成都艺星可以做手臂脱毛吗

激光手臂脱毛的原理:利用激光的强大热能作用于毛囊组织,使毛囊组织发生萎缩,从而失去生长的活性,有效达到脱除手臂毛发的效果。

结合每个人的体质情况及护理情况,采用激光脱除手臂毛发所能够维持的时间有一定的差别,有的人需要又进行脱毛治疗,而有的人所维持的时间相当持久。一般而言,在经过了3-5次左右的脱毛治疗后,毛发基本不会再生长了,不过这需要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考虑。

另外,对于激光脱除手臂毛发是否会影响到手臂的排汗功能,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表示,激光的热能只对毛囊组织,不会使汗腺、皮脂腺吸收到其热能,所以在脱毛后,并不会给手臂肌肤的正常生理功能造成影响。值得一提的是,采用激光脱毛不仅可以脱离浓密毛发的尴尬,还能够有效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重组断裂的纤维组织,让手臂肌肤显得更加的紧致嫩滑,起到美肤嫩肤的作用。

美丽只要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激光手臂脱毛需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