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手臂脱毛 >

哪种是优选的手臂脱毛方法?手臂上的毛发有时候看上去并不是那么漂亮,有的朋友们想要将手臂的毛发去除掉。那么手臂脱毛的方法有很多种。下面Yestar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欢迎前来向大家介绍一下,让我们大家有一个更好的了解。看下哪种手臂方法更适合自己。

哪种是优选的手臂脱毛方法

哪种是优选的手臂脱毛方法

*先,如果是打算暂时脱毛,可以选择脱毛膏。专门对付较细小的体毛,可以将大面积的毛发快速清除,适合肌肤不容易过敏的顾客,但持续的时间不长,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因为是化学作用,所以对肌肤比较刺激,如果顾客的肌肤容易过敏,或者用得太过频繁,会造成红肿过敏。

激光手臂脱毛中的激光能够充分的被毛囊组织吸收。激光脱毛中的激光能够有效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激光的波长是800纳米,处于光谱的近红外区域,黑色素吸收较好,同时又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这需要的激光脉冲时间与毛发的粗细有关,毛发越粗所需的激光作用时间越长,激光脉光冲时间从5秒毫至100毫秒,获得理想的激光手臂脱毛的疗效的同时,又能有效保护表皮不受热损伤。对皮肤又没有害处。》》》推荐阅读:成都激光手臂脱毛如何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