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手臂脱毛 >

艺星冰点脱手臂毛有什么优势

2017-08-08 15:25:14      咨询艺星客服

艺星冰点脱手臂毛有什么优势?手臂上的汗毛过多会直接影响一个人的个人形象,毕竟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肌肤是,光滑无痕的,目前去手臂汗毛的方法是很多的,不过大家选择的冰点脱手臂毛怎么样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冰点脱毛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失去活性,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能快速脱毛。

艺星冰点脱手臂毛有什么优势

冰点脱毛手术优势:

1、冰点脱毛无疼痛感,在脱毛的过程中可享受冰凉的脱除手毛体验。

2、冰点脱手毛长久有效,这是由于利用了冰点具有较佳波长,能直接穿透皮肤毛囊,不再给毛囊提供营养,因此能够去除手毛,同时还能去除深度部位的毛发。

3、冰点脱手毛对皮肤无刺激,也不会留下疤痕,避免了副作用的发生。>>>>>>推荐阅读:做完激光脱毛后可以洗澡吗

5、冰点脱毛采用冷喷制式,安全可靠。

艺星冰点脱手臂毛有什么优势?@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