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手臂脱毛 >

激光脱毛要脱几次才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烦恼,有些人是因为自己手臂上的浓密汗毛而苦恼,其实这个大家是不用烦恼的,只要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就可以很好的改善,所以想要摆脱这样的烦恼就看看下面成都艺星医生介绍的激光脱毛的相关内容吧。

激光脱毛要脱几次才行

激光脱毛通过激光的可调节的原理,利用光束快速直达肌肤的毛囊中黑色素*处,使其受热损坏而掉落,由于毛囊被破坏掉,所以在成都手臂脱毛医院做一次的治疗是有明显的效果的,毛发再生长也是缓慢的趋势的。

人体的毛发是要推陈出新的,它的成长周期分为三个阶段:成长期、退行期、休止期。每天都会有陈腐的毛发天然掉落,一同也会有新的毛发逐渐长出,有必要等这部分毛发循环到下一个成长期的时分再进行医治。

激光脱毛主要对处于成长期的毛发起作用,对处于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发根本无效,而毛发进入成长期是一个陆陆续续的循环进程,不是齐刷刷的一同长,所以,激光脱毛一次能够看到作用,可是无法去除洁净。一般需求做3―5次,乃至更屡次,才干到达较好的作用。

激光脱毛要脱几次才行?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你说微风正好,阳光清丽如句,我只想懒懒的与你相约,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成都艺星给你无与伦比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