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漂唇 >

敬婵娟整形漂唇?女人较爱美了,从衣服到瘦身,都是她们喜欢的话题,现在漂唇也成了她们的热议的话题,下面让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医师为你介绍有关术前后的准备。

敬婵娟去除眼角纹

一、术前准备

1、术前三天,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为整个漂唇术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

2、从术前三天开始,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并且忌口要贯穿漂唇术全过程,直至创口有效愈合为止,一般为两天左右。

3、选择适当的时间。一般女性不宜在经期进行漂唇术,选择在经期后一周为宜。

4、应了解自己平时是否经常或有季节性的唇部起泡疹现象,如有,那么则应在术前三天除静脉滴注或口服抗生素外,口服维生素C;术后五天内仍应口服维生素C和抗病毒药物。

5、根据年龄、肤色以及唇的底色配制合适的颜色。如唇色淡或年龄较小者,可选用大红、深红、朱红;年龄大或唇色发暗者应选用浅红色,禁用咖啡色,否则会在唇上形成不健康的猪肝色。

敬婵娟 Yestar(成都艺星)**医师,面部年轻化设计**医师,皮肤综合保养**医师,Yestar激光美肤交流医师,Yestar注射塑形交流医师!敬婵娟医生从事皮肤科诊疗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多次受邀参加大型学术会议学习交流,并于学术期刊发表皮肤激光治疗相关学术论文。擅长各类激光仪器类项目(色素性皮肤病、红血丝、瘢痕、胎记、敏感性皮肤修复等等)和微整形注射项目,尤其擅长于结合各类仪器治疗皮肤色素性皮肤病、红血丝、敏感性肌肤、和皮肤抗衰治疗,并对此有独到的见解。》》》推荐阅读:邱琳医生漂唇

擅长项目:光学美肤、皮肤综合抗衰、微整形等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