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仿真睫毛 >

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的女生会格外的受到男生们的喜欢,所以女生们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长睫毛,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生来就用长睫毛,为了免去每天贴假睫毛的时间,所以很多人会选择仿真睫毛种植,但是仿真睫毛种植的效果怎么样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仿真睫毛种植的效果怎么样

仿真睫毛种植的效果怎么样?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仿真睫毛种植是医生先通过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经过特殊的分离毛囊组织,后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让眼部自然长出新的睫毛,它的美眼效果十分显着。

仿真睫毛种植具有以下效果:

1、短时间打造美睫,睫毛种植约需两小时,项目结束后,眼部睫毛就已经成型了,从此不必再为睫毛稀疏感到苦恼,浓密修长的睫毛让你的眼睛更加明亮迷人,整个人气质得到提升。

2、效果维持时间长,移植后的毛发保持原有的生长特性,在新的部位继续生长。通过睫毛种植手术种植的睫毛可以保持终身,不用再担心睫毛脱落的问题。>>>>>>推荐阅读:成都做孕睫术价格是多少

3、效果美观自然,睫毛移植前,医生会结合治疗者的眼部形态、五官搭配、个人气质等条件决定移植睫毛的数量,术中进行精细操作,几乎是感觉不到很大的痛感的,术后痕,种植后的睫毛跟天生的一样好自然。手术痛苦小,当天做完就可以走,不需要住院不影响正常生活。

仿真睫毛种植的效果怎么样?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医生为大家讲述的所有内容了。YestarYestar成都艺星是Yestar艺星集团旗下的一家整形美容机构,可以为爱美的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