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仿真睫毛 >

成都艺星做仿真睫毛种植效果

2017-09-01 14:51:4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做仿真睫毛种植效果?长而浓密的睫毛是求美者希望的,因为长睫毛不仅能给眼部加分,还能保护我们的眼睛不受外界粉尘的烦扰,因此有睫毛稀少困扰的朋友会想要做睫毛种植手术,但是他们也会担心么做仿真睫毛种植效果好不好的问题,下面是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

仿真睫毛种植是医生先通过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经过特殊的分离毛囊组织,较后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让眼部自然长出新的睫毛,它的美眼效果很显着。

成都艺星做仿真睫毛种植效果

艺星仿真睫毛种植效果:

1、瞬间打造美睫。 睫毛种植约需两小时,治疗结束后,眼部睫毛就已经成型了,从此不必再为睫毛稀疏感到苦恼,浓密修长的睫毛让你的眼睛更加明亮迷人,整个人气质得到提升。

2、效果长久保持。移植后的毛发保持原有的生长特性,在新的部位继续生长。通过睫毛种植手术种植的睫毛可以保持终身,不用再担心睫毛脱落的问题。 >>>>>>推荐阅读:仿真睫毛价格

3、效果自然。睫毛移植前,医生会结合治疗者的眼部形态、五官搭配、个人气质等条件决定移植睫毛的数量,术中进行精细操作,微创无痛,术后不留疤痕,种植后的睫毛跟天生的一样较好自然。手术痛苦小,当天做完就可以走,恢复快,不需要住院不影响正常生活。

成都艺星做仿真睫毛种植效果?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热火启幕,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了 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