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微塑形 >

打瘦脸瘦脸有副作用吗?以现代人的审美,小脸才是好看的,所以现在的小女生们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张精致的巴掌小脸,然而现实总是会给我们当头一棒,不过随着整形美容的发展,想要有一张小脸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注射瘦脸就可以的,但是也有人担心会有副作用,下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打瘦脸瘦脸有副作用吗

瘦脸只是俗称,真正注射到皮肤起到瘦脸作用的是肉毒素,虽然肉毒素有剧毒,但应用在医学美容层面的肉毒毒素已经经过处理和稀释,目前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并不会对人体产生毒副作用。

肉毒素没有显着的副作用,局部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主要包括咬肌过度无力及因肉毒素向临近肌肉组织扩散而引起的相应表现,一般会在数周内会自行消失。>>>>>>推荐阅读:打一瘦脸的费用是多少

一般来说,肉毒素后1个月即可观察到咬肌萎缩及脸形的改变。其效果一般可以维持半年到一年。也可以在效用减退后重复注射以加长持续时间,而不必担心肉毒素会在体内产生毒素积聚。

打瘦脸瘦脸有副作用吗?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