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微塑形 >

成都肉毒素瘦小腿需要打几?整形技术的发展是很快速的,现在的人们为了爱美会选择进行微整。微整肉毒素不仅可以除皱、还可以用来瘦脸、瘦腿等,这对腿粗的美眉来说是很好的一件事情,不过肉毒素瘦小腿需要打几呢,我们请成都艺星医生来解答一下。

成都肉毒素瘦小腿需要打几

医生表示:肉毒素瘦小腿属于比较安全的方式,它是利用肉毒素麻痹作用阻断神经系统和肌肉组织间的信号传递,达到瘦腿、瘦脸的效果。肉毒素又名肉毒素杆菌,是一种经过高科技萃取出来的蛋白质,无毒无害无刺激性,将适量的肉毒素以注射的方式注射到肌肤中,可以减少肌肉的活跃度,进而实现去皱的作用。

肉毒素瘦小腿的效果明显,但由于个人吸收问题和腿部情况,应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适量的注射数,一般情况下,肉毒素瘦小腿打3次,不过注射的数越多维持时间越长,建议每半年注射一次。>>>>>>推荐阅读:成都注射丰太阳穴后要注意哪些

肉毒素瘦小腿简单方便易操作,只需要10分钟就可完成,做完即可上班,不影响工作和生活。一般肉毒素后在一个星期左右可看到效果,3个月后效果非常显着,明显看见小腿瘦了一圈,效果可维持1年。

成都肉毒素瘦小腿需要打几?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2017.9.1-10.31),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