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做双眼皮埋线需要多少钱

2017-01-26 15:54:19      咨询艺星客服

很多的大眼睛美女中有很多也不是天生就是如此,而是通过割双眼皮手术获得的。那么,做双眼皮埋线需要多少钱?下面我们欢迎前来一起了解了解。

成都做双眼皮埋线需要多少钱

埋线法割双眼皮是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或适应于重睑术后重睑皱褶局部变浅或消失而进行补救时。另外,所用的缝合线是高分子。做双眼皮埋线需要多少钱。

**,割双眼皮多少钱与求美者自身情况有关

每个人的自身情况不同,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割双眼皮手术前需要美学设计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分析,并制定适合的手术方案,比如有的上睑皮肤较好的手术就比较容易,而有的人是一只眼单,一只眼双,手术费用也要相对低些。

第二,割双眼皮多少钱与手术方法有关

现在拉双眼皮的方法有多种,主要可以分为埋线法和切开法,埋线法主要是采用小切口,埋入重睑线的方法形成双眼皮,主要适合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切开法主要是通过切口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适合用于眼部脂肪较多的人群。

第三,割双眼皮多少钱和求美者选择的医院有关

每个医院的设备、环境以及技术水平都会影响到割双眼皮的价格,而不同的医生的操作也会影响到价格,一般来说技术水平比较高的医生操作,能够较好的**手术的效果和安全,而收费也要比普通医生高。

成都艺星双眼皮整形美学设计介绍,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是因人而异的。其中,埋线双眼皮保持时间**短的为1年,当然像这种情况是非常少的,大部分人埋线双眼皮能保持3到5年。部分体质较好的做好护理甚至可以保持10也是有可能的。推荐阅读:成都埋线双眼皮需要多少钱呢

虽然埋线双眼皮效果维持时间不像割双眼皮手术那样持久,但是埋线双眼皮创伤小,操作简单,特别是怕动手术的求美者非常乐于选择这种方法。当然,埋线双眼皮虽有很多的好处,但也并非所有人都适合这种方法。埋线双眼皮仅适合单眼皮薄的人。

成都做双眼皮埋线需要多少钱,通过上述文章的介绍,相信您对做双眼皮埋线的费用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想要咨询,欢迎咨询客服,Yestar成都艺星的美学设计将会**的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