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埋线双眼皮手术多久恢复

2017-02-07 14:17:5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埋线双眼皮手术多久恢复?许多的爱美者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双美丽的眼睛,那么美丽的眼睛如果没有美丽的双眼皮去承托又是怎么能行的呢?很多人都是天生的单眼皮,这也是不争的事实,对于单眼皮的人来说,他们也是希望通过手术的方式改变这种单眼皮的状况,那么埋线双眼皮手术多久恢复?就这问题我们一起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解释的吧!

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

成都埋线双眼皮手术多久恢复

在手术的当天伤口部位会有些疼痛,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疼痛感会逐渐的消失,这时不要着急服用消炎类的*物,否则会加重伤口的出血。在术后的一个礼拜就可以拆线,在拆线后伤口处会留有极小的线头,不要刻意地去处理,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的进行吸收。

埋线双眼皮手术多久恢复?接下来我们就具体的了解一下埋线双眼皮的术后护理吧!

1、埋线双眼皮术后的姿势是需要特别注意。例如,低头看书或趴着,就会加重肿胀,所以好仰着头,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休息,睡觉时也要枕高头部,这有助于尽快消肿。

2、埋线双眼皮术后消肿还要注意,在恢复期间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3、用冰块进行冷敷,因为冷却会使眼皮的血管收缩,防止毛细血管出血,预防割双眼皮术后青肿或肿胀,而且低温会使感觉减弱。冷敷只需2-3天左右,之后要热敷。热敷可以帮助血液循环,加快埋线双眼皮术后消肿。

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双眼皮手术快速消肿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