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艺星双眼皮的修复方法有哪些

2017-02-09 14:48:4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双眼皮的修复方法有哪些?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受到了大家关注的,双眼皮手术实现了我们美丽的,给了自己眼部的效果的,双眼皮手术也会有失败的现象的,那么失败双眼皮的修复方法有哪些呢?一起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解释的吧!

成都艺星双眼皮的修复方法有哪些

可是双眼皮整形也存在失败的风险,因为一次双眼皮手术失败,其内部的肌肉、脂肪等组织被破坏了一次,那么就一定要做双眼皮整形修复术。对于双眼皮手术失败者,是需要做双眼皮整形修补术,以矫正手术后的不良形态,我们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指出,双眼皮整形修复术有以下几种手术方法。

其一,是仿真法:该手术的效果自然大方,不留任何人工痕迹,更没有手术的开刀、出血包扎等痛苦,在一定时间内反向操作,还可以使万一不理想的双眼皮复原或调整。对人体不会有任何损害。

其二,是记忆法:非手术记忆式双眼皮优势就非常明显,它只需5分钟沿着眼皮的弧度和眼球的曲度就即刻记忆成型。不开刀、不打麻药,没有任何痛苦,做好后不红肿、不青紫,由于植入的材料是有记忆功能。

其三,是切开重睑法:它是通过切口,祛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效果**、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不过效果还是很令人满意的。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埋线双眼皮手术大概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