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双眼皮手术割多宽好看?双眼皮眼睛往往比单眼皮眼睛显得有神好看,且具有魅力,因此,很多单眼皮爱美人士为了拥有双眼皮的美丽,会选择割双眼皮手术,但是人们对双眼皮手术的了解并不深,例如,双眼皮手术割多宽好看?下面我们和成都艺星 的医生一起来了解下!

成都双眼皮手术割多宽好看

成都艺星整形的医生表示:割双眼皮手术后求美者可快速拥有一双自然俊美的双眼皮眼睛,而目前比较常用的方式有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这两种手术效果都很好。

割双眼皮手术前为了求美者的眼睛更加美丽,需根据求美者的眼睛设计合适的手术方案,其中双眼皮的宽度会直接影响眼睛的美观,而双眼皮的宽度需根据求美者的脸型、上眼皮的宽窄、眼窝的深浅以及上睑厚薄等因素来决定。一般面型宽大,眉弓至睑缘距度宽,眼窝深,双眼皮可做宽些,若相反,则需做得窄些。

割双眼皮手术时,双眼皮不宜做得过宽,一般以5-7毫米为宜,这是因为如果双眼皮手术做得过宽,人造痕迹比较明显,外形看起来不自然,并易造成美容不成反毁容的恶果。双眼皮做窄一些,眼皮往往显得很自然、真实,看不出任何痕迹。而求美者重要的是选择一家好、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是对效果的**。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