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做双眼皮该选择哪种方式

2017-06-03 14:51:2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双眼皮该选择哪种方式?很多人为单眼皮,且眼睛较小,总会被别人取笑说是眯眯眼,总是没睡醒,因此,不少人希望能通过手术来获得双眼皮。双眼皮是目前一种非常常见的整形项目,包括很多种方法,其中应用多的是埋线法和切开法。那么,做双眼皮该选择哪种方式呢?接下来,由成都艺星 医生来为大家介绍。

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不论是埋线法还是切开法,都是常用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两者各有千秋,适用于不同的人群。因此,求美者做双眼皮手术时,应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只有适合自己的才能给自己带来更好的治疗效果。双眼皮埋线和割双眼皮的区别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成都做双眼皮该选择哪种方式

做双眼皮该选择哪种方式

1.恢复时间:埋线法创伤较小,术后不需拆线,可有轻微肿胀感,术后恢复快。而切开法术后一周左右需拆线,可有明显肿胀,需更长时间来恢复。

2.适用人群:埋线法适用于眼睑皮肤较薄、弹性较好,没有松弛现象的求美者。而切开法则适用于各种情况的单眼皮,尤其是眼部脂肪较多,皮肤明显松弛者。

3.效果维持时间:埋线法效果并非,通常仅能保持三五年时间,若不想要双眼皮了,只需将埋线拆掉即可恢复原样。而切开法效果不可逆,可维持一生,通常不会消失。

4.操作方式:埋线法不需要开刀,通过缝合的方式使眼皮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术后不需要拆线。而切开法是在上眼睑选择合适的位置做手术切口,将多余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去了,之后进行缝合,形成双眼皮,术后约一周左右要拆线。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做切开双眼皮手术安全吗